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日期:2020-11-16 00:00:00
  
浏览量:238
  

    11月12日晚,黄淮学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组织全院会员在党总支书记金振胜的带领下开展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以空间为轴,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展现祖国各地各不相同的风土人情,呈现家乡的蓬勃发展。心怀祖国,感念家乡。电影中的农村今非昔比,欣欣向荣,整部片子笑中带泪。电影也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那份共通的浓浓家乡情怀。当片尾“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响起,大家湿润了眼眶,东西南北中那一个又一个的“乡情”,最终汇聚成了对祖国的那一份民族自豪感。

    观影结束后,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刘明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访寝室情况 强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