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08 00:00:00
  
浏览量:246
  

1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0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副书记吴国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戚建永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金书记致辞。他首先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和青年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成员提出以下三点希望:第一,要有理想、有信念,思想素质要强、政治站位要高;第二,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榜样;第三,要以学生为中心,着眼学生,服务学生,创新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开成一次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盛会。

随后,学生会代表郭昊围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生活、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不足进行总结,同时,对未来工作作出规划展望。

按照学代会程序,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团总支书记戚建永致闭幕词,伴随着高昂的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委员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坚定信念,用强烈的责任心和庄严的使命感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戚建永  宫蘅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访寝室情况 强安全意识
下一篇: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