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举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进课堂讲座
日期:2020-11-03 18:02:12
  
浏览量:143
  

11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进课堂讲座在11号楼309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戚建永老师老师负责宣讲,新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戚建永老师就新贷政策及申请流程,续贷停贷工作安排等内容对在座学生进行培训。介绍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情况,明确了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从流程、额度、还款期限、贴息、等多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

其次,戚建永老师通过图片示例简洁明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办贷款的所需材料和具体填写规范,并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解答。

最后,戚建永老师从征信机构、我国征信体系的建设、个人信用等方面分享了人民银行征信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教育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做人,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建立良好的征信档案,做好人生的第一份信用简历。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