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0-10-25 11:47:04
  
浏览量:271
  

20201023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我院409教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学工办主任戚建永、思政办副主任王佩、学工办副主任蒋一鸣、团总支副书记袁兴龙、2019级辅导员朱鸽及2018级辅导员高原担任此次决赛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观摩本次活动。

经过初选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十位同学进入此次决赛。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和现场展示两部分,选手们思维清晰、沉着冷静,用多媒体播放着精心制作的PPT,慷慨激昂的向大家展示出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梦想宏图,对自身做出理智分析与客观规划,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各有特色。答辩评委环节老师们根据选手表现,认真细致地分析了每位参赛同学的优势与不足,有针对性的点明了改进措施。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昂扬之势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自我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的择业、就业、事业发展做好准备。

 

撰稿:朱鸽 张慧倩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下一篇:我院在2020年军训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