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0年军训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0-25 00:00:00
  
浏览量:300
  

     1024日上午,黄淮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开学典礼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为期两周的军训结束。经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在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膺“军训先进单位”称号;12名同学被评为“军训标兵”;1名教官荣膺“军训优秀教练员”称号。

1011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在南区体育场拉开帷幕。为做好本次军训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副书记吴国华每天到军训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军训进度和教官生活保障情况,对值班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督促指导;对军训学生提出军训纪律要求,对训练中存在问题及时与教官沟通指导,并提出改进。

军训期间,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在百忙之中每天值守,详细记录学生们军训期间一点一滴,认真听取教官反馈意见,学生动作不标准,就与教官一起耐心纠正学生的姿势;学生情绪低落,老师就耐心劝导鼓励。为了学生,老师们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克服教学和工作上的困难,军训值班不脱岗。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给了新生军训顺利进行以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军训训练工作由我院退役复学在校大学生张天恒、杨名学和优秀国旗护卫队成员黄子越三名教练员担任。他们转换角色,牺牲正常上课时间,对新生同学严格要求,投入时间、精力、体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教官任务。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小廿廿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胜自我、克服困难,无一人掉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军训的结束,不过是另一番启程的开始。相信身穿戎装的新生们能乘长风破万里浪,高挂起云帆,在沧海中勇往直前。

IMG_7772_看图王.jpg

(撰稿:戚建永 宫蘅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