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纳贤才
日期:2020-10-24 12:16:35
  
浏览量:111
  

10月24日,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我院暴风文化创意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大三、大四辅导员参加会议,17、18级视传传达专业学生参加应聘,会议由陈向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院长介绍与会企业领导,并对本次招聘会进行动员讲话。随后,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对公司用人需求以及企业发展前景进行介绍。最后对有意向应聘同学进行了面试。

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农作物、花卉、苗木、中药材、食用菌种植;畜牧水产养殖;农、牧、副、渔产品加工销售、科研、贸易;农资、农牧机械生产、销售;农牧技术研发、咨询、托管服务;循环农业、环保、园林工程设计、施工;乡村旅游、创意设计、制作、推广,旅游项目开发实施;研学旅行信息咨询、综合实践活动策划、运营策划(不含教育培训)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开展会务服务(不含住宿)教育咨询(不含教育培训);旅游信息咨询;儿童游乐设施租赁;游乐园服务;旅游纪念品、农牧工艺品开发、生产、销售。

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包装设计、旅游产品品牌设计、乡村建设景观标识设计。


上一篇: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篇:我院举办“职来职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