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0-10-23 00:00:00
  
浏览量:288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根据学校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的安排,1022日下午在202智慧教室举办了2020年度艺术设计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我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三个专业的参赛教师通过说课、模拟授课,从教学设计、课程资源、与课后辅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与阐释,教师们使用多种教学方法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来组织教学,将新理念、新手段与教学内容融为一体,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王炎、张山林2位老师获一等奖;刘爱梅、林龙、刘明、徐承凤等4位老师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院长李伟力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对参赛教师创新的教学手段的应用提出了表扬,同时强调,教师应及时更新教学思路,转变传统课堂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学设计,引导学生从被动地接受转变为主动学习,做他们学习过程中的指引者和帮助者。

通过开展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搭建了我院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其他老师的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推动了我院课堂教学的创新步伐。

 

(撰稿人:庞博 摄影:刘明  审核:李伟力  编辑:王佩)





上一篇:我院在2020年军训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