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播”活动
日期:2020-10-22 00:00:00
  
浏览量:265
  

1021日晚7点,我院以心理健康宣传周这个时期为契机,分别在207309505三个教室为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树立心理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播活动。

活动开始,袁兴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播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阳光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播了我校历届心理情景剧比赛优秀作品,每一个作品都生动地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与在场的每位同学产生强烈共鸣。展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详细分析每个作品背后的深层含义,学习如何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展播结束,同学们热烈讨论,分享观看感受,总结案例中的经验教训。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热情,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培养良好健康的心态,以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

撰稿:袁兴龙   审核:吴国华

 

图片1



A56316F24FB1F23A1EB0704322EA23D7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