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我院举办“职来职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0-10-21 16:07:18
  
浏览量:8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展学生职业视野,激发学生就业热情,10月21日下午,“职来职往”就业指导讲座在我院107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无限沟通经历刘博为主讲人。

刘博经理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就业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职业发展之路上的“所得”与“所惑”,同时,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借助“专业与岗位匹配表”,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自身就业需求与职业适配性。就“你自己想做什么?”“你会做什么”“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三个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度职业思考,转变就业观念。

本次讲座紧密联系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针对性强,通过讲座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同学们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纳贤才
下一篇:兰可琪双语绘本美术馆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