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日期:2020-10-18 22:30:40
  
浏览量:274
  

20201017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开评审会在我院309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戚建永、学工办副主任蒋一鸣、2019级辅导员朱鸽、2018级兼职班主任高原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各年级班长、学生会干部和2020级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现场观摩。

经过班级初评,共有18位国家励志奖学金申报者参加学院本次公开评审演讲。会上18名申报者依次进行演讲,围绕“品学兼优”的基本要求汇报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评委老师依据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和评定原则,对18名申报者进行了综合评定。

此次评审会依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体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严谨性,励志奖学金演讲者的优秀表现更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通过励志评审会,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怕困难、奋勇拼搏,为实现人生梦想而积极努力!

撰稿:朱鸽 张慧倩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