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驻马店卫斯塔少儿国际美术馆招聘公告
日期:2020-09-23 11:35:01
  
浏览量:210
  

卫斯塔国际儿童美术馆急需全职或兼职美术教师2名

卫斯塔国际美术馆简介:

    卫斯塔国际儿童美术馆是英贝诺儿童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儿童艺术品牌,专注2.5-16岁儿童的创意美术教育,至今已有19年历史。英贝诺儿童艺术教育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和中法高端少儿艺术课程的研发及输出。目前世界范围内,包括巴黎、旧金山、新加坡、香港、上海近800家少儿艺术机构引进英贝诺少儿艺术课程体系,同时课程也伴随着世界各地近30万儿童共同成长在艺术学习的道路上。

    卫斯塔艺术课程由中法艺术家共同研发,他们分别来自法国高等艺术学院、法国里昂艺术学院、法国凡尔赛艺术学院以及国内的中央美院和清华美院。

教学目标:

    卫斯塔艺术注重为给孩子建立“艺术创意思维体系”,通过艺术的角度来激发在各学科的学习和跨领域的认知与发展。同时通过全面综合的各项内容学习,培养孩子的艺术鉴赏能力,让孩子拥有一个智慧又品味的人生。

教学理念:

    在卫斯塔艺术的课堂上,老师坚持“尊重儿童自我体验,启发儿童感知能力”的教学理念。

教学方法:

    用“启发鼓励教学法”来挖掘孩子艺术潜能,促进孩子心智及人格的健康均衡发展,透过艺术的启蒙,孩子们也能更主动、自信的学习和探索世界。

职位描述:

   1、必须懂得课堂教学,熟谙教学方法,熟悉教学大纲,理解教材,准确地掌握教学重点和难点,掌握美术课堂教学的一般规律、教学过程和教学的各个环节,能够独立地进行教学设计。
   2、必须善于教学,能根据具体情况设计制做教具、善于依据教学要求,用通俗而生动的教学语言操作和演示,把知识和技能准确无误地传授给学生。
   3、善于启发和诱导学生了解美、认识美、发现美和创造美,培养高尚的审美情操,使学生能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转变成能力。
    4、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创造性地组织和开展好课外美术活动(参见“课外美术活动与训练”,),扩大课堂美术教学的空间和深度,丰富学校美育的领域,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培养学生的多种能力、兴趣和爱好。
    5、协助学校领导美化学校环境,充分发挥环境的育人作用。
薪资待遇:
     试用期间1000-2000元,一经录用3000-5000元。
公司地址及联系电话:
    驻马店爱克CBD  联系人:赵迁 18339652965
    


    

上一篇:兰可琪双语绘本美术馆招聘公告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分析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