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分析讲座
日期:2020-09-17 14:33:19
  
浏览量:94
  

    为更好地让学生了解后疫情时代国家就业政策,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落实六保六稳就业政策。9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06教室举行就业形势分析线上专题讲座,由2017级班主任袁兴龙主讲,2017美术学合办办学方向的学生线上聆听。
    首先,袁兴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六保六稳政策和学校就业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目前就业严峻形势下,如何摆正就业态度、正确对待先就业再择业问题,以及新经济形态下就业创业问题交流了意见。最后,袁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端正就业态度,积极谋业。第二,先就业再择业,积累经验,厚积薄发。第三,走好实习第一步,实习就要做就业打算。

    通过讲座,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明确了就业方向,就业前的各项准备。

上一篇:驻马店卫斯塔少儿国际美术馆招聘公告
下一篇:中原出版传媒集团2020年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