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06 00:00:00
  
浏览量:284
  

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精于防范,做到不松懈。艺术设计学院积极落实《黄淮学院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于9月6日下午15:00-17:00各班开展了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班主任主持会议。通过开学第一课(防控疫情),让学生了解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日常生活常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组织学生观看抗疫专题片、纪录片,了解抗疫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拿疫情当教材,上好思政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与思政第一课,与学生互动交流,让学生畅所欲言。

通过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深刻学习了抗疫精神,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撰稿:范浩杰  戚建永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型冠状肺炎带给我们的思考”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