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55 第二期
日期:2020-07-26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0

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家乡代言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

 青春才智助“农”品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青年专业知识提升服务社会,贡献资源,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当中,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青春助农活动。

7月27日,黄淮学院青春才智助“农”品活动小分队在黄淮学院朱鸽老师、蒋一鸣老师以及戚建永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助农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我为家乡代言线上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对各自家乡特色农产品进行考察,采用实地调查,开展深入实践,收集更多材料以及素材从而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准备。

经过志愿者的实际调查以及线上线下的素材汇总,从而开展激烈的讨论并各自论述了自己家乡特色的文化,在此基础上增加对海报设计的不同理解,从而为海报设计的计划更加的向前推进了一步。仰韶大杏当地拥有特色的彩陶文化以及志愿者们提出谐音走向“杏”福等方面;汴梁西瓜也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在此方面加入中国风元素;信阳毛尖与茶杯的结合;黄家营葡萄与酒杯的结合以及平舆芝麻与其要用价值的结合,志愿者对此些的理解从而得出海报的初步选定。

此次的活动讨论对接下来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从而更深的明白此次活动对志愿者们的专业能力以及思想方面带来很大的影响,相信会有更大的提升。 

                                                    编辑:张嘉旭  胥博媛

      

核发:0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