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33 第二期
日期:2020-07-26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2

理思路  创新作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画”说红色故事活动

7月26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画”说红色故事活动小分队在对红色基地进行了深刻调研之后三组分别对“画”说红色故事海报进行了创作思路的初步分析。

第一小组根据对红色基地的调研将作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进行手绘风格的创作,另一部分进行电脑创作。手绘部分使用志愿军手帕的图样结合自民间保留下来的祥云碑首图样及小盛春演出穿过的戏服上的图样来进行创作。电脑部分使用晏阳初旧居的大体样式来进行创作,最后将两部分结合起来以达到园中有园,景外有景,步移景异的效果表达了对历史样式的继承,使其更好的发扬。

第二小组将选取合适的景点照片,手绘出景物并去搜集相关材料,设计文案。后期制作为以绘画效果为主要图案,软件技术手段为辅,将其制作成海报,以达到有效的宣传。

第三小组分为手绘部分电脑绘制两部分,一人负责手绘以及相关素材的搜集以习主席为主图案,进行手绘。一人负责海报制作,以及海报的排版,和其他元素的电脑绘制。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加以黄色辅助以传承中国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终将负责手绘与电脑制作结合。

本次理思路,创新的活动。既能让志愿者团队有效的理清思路又制定出了明确的创作方向后期创作实操提供了很大帮助。

                                        编辑:马云鹏 关相清 李亚芩 安迪

          

          

核发:0 点击数: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