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淮学院与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17 00:00:00
  
浏览量:365
  


717日上午,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副院长陈向阳、党政办主任丁烨、实践实训指导中心主任秦高峰、动画学院刘扬老师、圆梦坊负责人刘博等出席签约仪式。

梁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词,他对学校院系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所作出的努力成果以及战略布局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于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聚焦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投身农村农业创新转化,带动学科专业共同发展,实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实践实训的深度融合表示期待。


                


随后,梁立民院长与河南留庄稻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莉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今后,校企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相互探索、相互创造、相互成就,共同推动留庄现代生态农业和乡村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产业扶贫、脱贫致富,持续提升黄淮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高原  审核:陈向阳

上一篇: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留庄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成立
下一篇:纪念建党99周年,我为党过生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