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总经理常江一行 莅临我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调研
日期:2020-07-11 10:32:05
  
浏览量:57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710日,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总经理常江、UED总监刘顺等一行到我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由陈向阳副院长主持,对达内集团中原大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首先,由学院党政办主任丁烨对黄淮达内数字艺术学院近五年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与分析,并对当前人才培养模式下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总结。

陈向阳副院长表示,黄淮达内数字艺术学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我院通过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深入开展实践教学项目,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较好地解决了学生们高品质实习就业的问题。但在人才培养以及合作模式的深化改革上,逐渐进入瓶颈阶段。如何通过及时的反思回顾,找出问题根源,积极主动破解困局,成为院系和企业当前面临亟待思考解决的共同问题。

随后,常江总经理也表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聚焦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是双方共同的愿景。近几年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黄淮达内数字艺术学院虽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有了较大的发展,但在合作模式的创新、教学内容的提升、产品质量的优化、团队架构的调整等方面还有很多的问题与不足。

    最后李信生书记作总结,此次座谈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沟通回顾反思,找出问题的切入点与平衡点,进而突破瓶颈,在合作模式上进行改革和创新。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生参与度和吸引力,为高品质人才培养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保障。

(撰稿:高原  审核:陈向阳)





上一篇:纪念建党99周年,我为党过生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