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日期:2020-07-09 11:25:16
  
浏览量:414
  

    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助力学院“一师一金课”打造,根据黄淮学院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安排,79日下午在306教室举办了2020年度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技能竞赛,三个专业的教师通过教学展示、教学设计的课件汇报,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思想、课程资源、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安排、教学评价、预习任务与课后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与阐释。比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效促进了我院的课程建设,为下一步的“一师一金课”打下了良好的开端。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刘爱梅、李茂丹两位老师获一等奖;魏琳等3位老师获二等奖;王炎等5位老师获三等奖。


(撰稿:庞博  审核:李伟力)







上一篇: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总经理常江一行 莅临我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调研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