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01 00:00:00
  
浏览量:252
  
      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及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
     院长梁立民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及我院2020年目标任务书的基本情况。随后又对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书分解表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梁立民强调“实施目标管理,是学校培育竞争新优势、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的重要之举,同时也是学校在“三个致力于”中进一步厚植发展基础,筑牢发展根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之需。”各部门要依据任务分解,坚持目标导向;在部门负责内容的基础上再量化细分指标,充分激发教师的动力、凝聚发展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随后,副书记吴国华,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分别就分管工作内的任务情况做了表态发言;各部门负责任人也就各自牵头的分解任务,与大家交流了实施的想法。
     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强调,实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管理,是学校致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学院既要坚定不移的执行,更要以创新引领发展。李信生要求全院上下尤其是落实任务的各个部门,不仅要重视目标任务的保质保量完成,更要推进绩效加分方面创新工作的开展;不仅时刻要避免负面清单问题的出现,更要重视否决性指标内各种情况的发生;尤其是近期正在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上下要充分动员、细化指标、压实责任、确保实效。
     会议还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暑期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充分论证和详细部署,对更新完善学院网站内容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撰稿:丁烨 摄影:王佩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篇:上海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