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实训 >> 详细内容
 
实践实训 >> 正文
深圳水晶石教育学院院长莅临我院开展专家讲座
日期:2020-06-29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0

629日,深圳水晶石教育学院院长刘湘、市场主管冯涛杰到我院开展职业-学业对接讲座,并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工作室和艺术设计学院梦工场等教学环境。

    参观结束后,在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李信生书记主持会议并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讲座上刘总介绍了当前市场动向、技术前沿方向,与教研室教师针对教育理念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座中现场展示了目前行业内前沿软件的应用效果,解读职业专业对接模式,展望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下的就业前景。讲座结束后,刘院长还采用多种方式与学生远程连线、在线答疑,学生表示收获满满且深受鼓舞。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行业、学业对接,专业、职业协同发展,拓宽学生就业道路是双方的共同愿景。虽然近几年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硬件设施建设方面有较大的发展,但深化校企合作和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等依然是是我院今后工作的重点。



核发:0 点击数: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