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0-06-22 00:00:00
  
浏览量:301
  

620日,上海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马超总经理、我校往届毕业学生乔兴辰及随行人员4人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实践实训中心主任秦高峰等老师陪同下,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和梦工场等教学环境。

    参观结束后,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信生书记主持会议并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陈向阳院长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围绕创办应用技术大学、加速学校转型提升的办学理念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学院虽然近几年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硬件设施建设方面有较大的发展;尤其需要凡彩数字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领军企业的支持。因此,加强校企合作和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等是我院今后工作的重点。

马超总经理也对我院近年来在教学思路转变、基础设施营造、学生实践平台搭建、企业实体入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办学思路、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并愿意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和专业的共同发展。随后,马超总经理就校企合作,实训实习、毕业设计等具体事宜进一步交流,并与我院领导,教师在合作方式、育人方式、发展模式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系院与上海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校企合作,不仅为校企合作又添了一个企业力量,而且也是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实践实训、实习方面创新的探索,为学生高品质就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撰稿:李瑞金 审核:陈向阳




上一篇:纪念建党99周年,我为党过生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上海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