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确山县留庄镇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0-06-12 20:03:45
  
浏览量:792
  

确山县留庄镇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交流

612,确山县留庄镇镇长贾文彬、稻乡园公司经东明董事长、总经理刘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交流。副院长陈向阳陪同参观了我院圆梦坊、达内数字艺术学院、智慧教室、梦工场等环境场所。参观结束后,组织专业教师、行业专家等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陈向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确山留庄镇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


            


近年来,留庄镇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为抓手,以留庄镇观光稻田公园、富硒生态大米等农产品为突破,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生态旅游为主的观光农业,探索走出一条传统平原农业乡镇发展特色农业的新路子。以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带动留庄经济发展,为老百姓找到一条脱贫致富的新出路。


               


陈向阳副院长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应用型创新性的优势特色,在办学转型和内涵提升所做的探索,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确山留庄镇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创意农业、区域旅游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同时也从专业的角度对留庄镇目前发展中突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在顶层设计、产品定位、品牌规划、营销推广、内涵提升、基础建设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产品在结构、布局上还有较大的发展提升空间。

各参会老师从不同专业、行业的角度提供了或宏观的建设思路、或具体的发展策略。对其商业转化、品类梳理、产业导入、价值输出、深度挖掘、精准推广等方面建言献策。此次项目交流会进一步通过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与企业专业、行业的结合,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研究,发展地方稻田艺术。艺术设计学院为服务地方产业,助推、打造生态农业、助力观光农业、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秦高峰 高原  审核:陈向阳

上一篇:上海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李建设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