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李建设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日期:2020-06-11 11:06:39
  
浏览量:1186
  
    6月10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李建设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指导。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动画学院和梦工场等教学环境。
    参观结束后,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梁立民院长主持会议并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  我院围绕创办应用技术大学、加速学校转型提升的办学理念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学院虽然近几年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硬件设施建设方面有较大的发展,但是在内涵提升、课程建设,尤其是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与省内同类高校相比还有一定的不足;尤其需要李建设教授这样的专业领军人才的支持。因此,加强内涵建设和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等是我院今后工作的重点。
李建设教授也对我院近年来在教学思路转变、基础设施营造、学生实践平台搭建、企业实体入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办学思路、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并愿意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和专业的共同发展。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今年入选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随后,李建设教授就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对各教研室的骨干教师进行了专门培训和指导。随行专家也分别向各位教师交流了省一流专业申报的经验。
                                                                撰稿:丁烨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总经理常江一行 莅临我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调研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新年校企合作实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