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型冠状肺炎带给我们的思考”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09 00:00:00
  
浏览量:330
  

2020年6月7日晚7:00-8:00,艺术设计学院各班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新型冠状肺炎带给我们的思考”主题班会。

活动由学生代表臧祥慷慨激昂的开篇演讲导入,接着各班进行了关于“疫情过后思考”的自由发言,通过交流发言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疫情之下,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人人都要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切身做好不传谣、不造谣,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随后辅导员朱鸽老师讲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这场疫情之下,应当“顺势而为”;在家时间自由但更要自律,要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将读书、做事、做人有机统一起来;真正做到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最后,各班播放了疫情防控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疫情的认识。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坚守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当代青年大学生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

 

撰稿:朱鸽 臧祥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李建设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篇:挥手母校,老师再送您一程——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组车队送毕业生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