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520——我们向祖国表白活动
日期:2020-05-24 17:00:2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0

5月20日被称为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这是一个充满爱意的节日,人们通过多种方式对身边所爱、 被爱的人与事物表达自己难以吐露出的爱意与心声。而在时代磅礴发展的今天,是祖国在承担着我们每一个人民幸福的重任,因此我们要勇敢地向伟大的祖国表白。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日的到来,在这不平凡的风雨年是祖国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我们的生活与生命,是不计付出与回报的攻破一个个难关,为此我院联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号召同学们为祖国母亲打call,通过各种手机软件记录具有创意且符合主题的的跑步路线图、跑步自拍、青春告白等方式致敬祖国并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总有一种呼唤让我们激情满怀,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慷慨激昂。总有一种奉献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不断前行”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感受与祖国共同经历风雨,而我们也始终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大家在活动过程中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让我们静待大地回春,春暖花开,势必取得最后的胜利,共同期待我们在校园的早日重逢。

表白图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