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教师刘明作品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日期:2020-05-22 11:08:57
  
浏览量:347
  


2019年52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政府主办,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在上海开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明创作的摄影作品《毕业设计》入选本届艺术节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作品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面对挑战,勇于创新,为了梦想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本次作品的入选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中作品入选零的突破,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自198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成为展示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艺术盛会,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521日至814日,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举办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和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展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粉)画等门类的美术作品600余件、书法篆刻作品和摄影作品各300件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将3个国家级专业展览在同一场馆同时呈现。

(撰稿:丁烨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刘明老师作品入选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
下一篇:·我院教师王炎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