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座谈和指导
日期:2020-05-20 09:38:0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0

519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及部门同志一行7人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就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进行调研、座谈和指导。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就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取得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和发展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梁院长表示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们通过引入外籍专家教师国际化授课,学生们受益很大,不但获得了灵活的应用型实践经验,同时拥有了更宽广的国际艺术视野。对我院学生培养,专业建设起到补充和借鉴意义。

IMG_20200519_153252

 

会议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教研室、学工办有关同志分别从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化培养、国际化办学视域下课程改革、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培养等方面分享感受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设想。

会议最后赵春红处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国际化办学最新的会议精神,并对艺术设计学院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对参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未来的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将始终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国际化办学方向不动摇,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强特色,补短板,促进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