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日期:2020-05-15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31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学校简介

    黄淮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http://cms.huanghuai.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20085852353002.png f236b777c3641525.jpg.thumb.jpg

    学校所处的驻马店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京广铁路、京深高铁纵贯南北,京港澳、大广、新阳、沪陕、焦桐5条高速穿境而过,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近年来,驻马店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一系列殊荣,已经成为理想的创业之城、宜居之城、幸福之城。

二、艺术设计学院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学校优先发展的专业集群之一。学院自成立以来,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牢牢把握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提出“作品-产品-商品”的三品人才培养模式,围绕课程、师资、实践等全方面推进“三全育人”,形成了较完善的专业结构和鲜明的应用型办学特色。

学院现开设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3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1000人,建有艺术楼、美术馆、梦工场等教学实践场所,占地近15000平方米;用于教学科研的仪器设备总价近500万元。学院先后与北京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建“黄淮学院达内数字艺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实践实训教学平台,构建了全方位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师生专业及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师生先后在全国美展、中国艺术节等国家级展赛中获奖或入选20多项;在河南省美展、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等各类省级专业展赛中获奖300多项。校企协同育人打造一站式人才培养和输送平台,通过定制化培养和订单式输出,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一线城市设立实习就业服务站,助力近400名学生在该地区高品质就业。

热诚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的加入,我们将与你携手相伴、并肩前行,共同描绘艺术设计学院绚丽的未来!

三、招聘岗位

    招聘艺术学、美术学、设计学等学科领域相关专业博士。

四、岗位待遇

    博士研究生:住房:免费提供130平米住房,服务期满继续在黄淮学院工作8年产权归己。安家费:20-60万,科研启动费:10-20万。博士学位津贴:3000/月。以事业编制、人事代理等方式安排配偶工作。

黄淮学院招聘公告电脑网页版:

http://cms2.huanghuai.edu.cn/s.php/rsc/item-view-id-33405.html 

黄淮学院招聘公告手机微信版:

https://mp.weixin.qq.com/s/__34OTxkmy9NyPVzXARvBQ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伟力院长,

    电话:0396-2869973, 15839637599

    邮箱:992280533@qq.com


核发:0 点击数: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