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学榜样 做表率 强担当--学习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群体主题班会
日期:2020-05-11 00:00:00
  
浏览量:408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这堂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中感知国家的伟大力量,涵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忠诚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5月1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向开展向马明杰等10名优秀大学群体学习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新闻联播、ppt、学习文件了解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群体”的事迹,通过在线讨论和交流,学习了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听党召唤、追求进步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时代担当;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青春实践。最后,同学们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谢,以榜样为力量,因时而进,奋发成才,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深刻体会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见精神。同时,通过活动很好地引导青年学生涵养爱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绽放绚丽的青春。

撰稿:范浩杰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做好疫情下的班级管理——“235”工作法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