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22 00:00:00
  
浏览量:420
  

4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院班子领导、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李信生书记主持。
    会上,梁立民院长传达了《黄淮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艺术设计学院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梁院长指出,要深入贯彻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梁院长对学生返校时间安排、返校复学的基本条件、返校复学报道流程以及有关重点工作和组织保障做了详尽的传达和部署。并重点围绕学校提出的“任务理清,责任压实,落实到位“以及”两个导向“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和传达。

    吴国华副书记对落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关于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吴书记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四项建设”、构建“四个高地”、开展“四化建设”、打造“四宜”校园环境及省级文明校园。

李信生书记总结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好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贯穿于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条主线来抓;各部门要周密计划,合理安排,统筹兼顾,以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着眼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持和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形成全体师生群策群力、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为早日实现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目标再立新功。

                                                                    (撰稿:刘明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品书香 悟人生 塑责任——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线上读书分享系列活动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魅力网课系列之——专业实践II / 庞博、赵凌宇、Simon Pi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