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2020-04-17 16:12:42
  
浏览量:277
  

为进一步宣传权益知识,积极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于20193月15日在艺术圆环广场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有奖竞答、拼图、吹乒乓球、跳绳等游戏互动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基本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构建健康和谐的消费观。随后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诚信、维权”发放维护自身权益宣传单活动。一摞摞维权手册、一叠叠法律条文、一张张法治宣传单。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向过往同学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疑问,沿途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在与过往同学的热情互动中,不仅让同学们强化了消费维权意识,还收获了许多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海报签字以及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目的是搞好大学生的消费教育,在校园内加强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使同学们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权益意识也是高校健全体制的体现,有助于全面提高学生自我素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黄淮在行动,团结就是力量——抗击疫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