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拓宽实习就业渠道—— 实习就业基地建设郑州调研
日期:2020-04-17 16:06:09
  
浏览量:255
  

为加快我院高质量发展,对标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技术专业建设,对照一流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积极推进优质实习基地建设,落实实习巡查工作,同时也为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打下基础,1013日至15日,我院实践实训中心秦高峰老师、环艺教研室邢莉莉老师特此赴郑州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调研。

此次分别前往郑州平面设计协会、郑州易斯顿美术学院、河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北京达内科技河南分公司、郑州美课锐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学生实习所在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行业发展动向。与优秀企业进行座谈,深入探讨合作人才培养计划,实习基地共建计划。并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督导,询问实习情况、实习经验对。

通过考察参观、座谈交流扩展了实践基地覆盖范围,提高了实践基地建设质量,提升了学生实习岗位品质,进一步推动了实习实训、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

a03e3f070b7ff44ee6a6e6ea4d58f50

 

3a8652c929bf1b85c3b637d44be486b

 

 

 

cdb28ca5712bb8d25343bbd3c757c16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雷锋在我心中”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