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应征入伍政策宣讲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13 19:22:39
  
浏览量:413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激发我院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热情,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412日晚700,各班通过通讯会议、钉钉平台召开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宣讲会上,首先通过播放应征入伍宣传片,同学们直面感受了英姿飒爽的军人气概,深深为热血沸腾的画面所感染。接着,由班主任老师从入伍保障、部队发展、退役安置、经济补助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应征入伍政策。之后,邀请到退伍复学的学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入伍动机、入伍前后的变化。最后,班主任以实例分享了近年来我院入伍学生个人发展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献身国防,在火热的军营中激扬无悔青春,做时代使命的“践行者”,切实把参军入伍当作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大舞台。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在了解入伍政策的同时,也增强了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报国信念。

撰稿:范浩杰     审核:吴国华

IMG_256IMG_256

应征入伍宣传片

IMG_256IMG_256

政策解读

 

IMG_256

入伍动员

上一篇:我院举行应征入伍政策宣讲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线上消防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