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你的青春答卷 我的青春榜样
日期:2020-04-10 14:03:59
  
浏览量:396
  

    4月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了“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直播活动。直播期间,我院学子们奋发活跃在河南共青团微博和B站平台里,进行留言和评论。

听着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者、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优秀青年楷模讲述青春故事,艺设学子对优秀榜样的“青春答卷”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观看完毕后,各团支部在班级群中回放了迎祖国70华诞时学唱的《天耀中华》一曲,“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啊”,歌中饱含了艺设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在各班汇总的观后感里,对青春榜样的敬佩言之灼灼,同时也对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默默的良好规划。

本次直播观看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建设,增强了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瞻仰榜样青春答卷,凝聚自身青春力量,当代大学生都应在其人生之春、人生之华阶段立德修身,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撰稿:朱鸽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线上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篇:我院举办“阅读相伴 攻抗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