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线上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08 00:00:00
  
浏览量:306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精神,保障学生线上课堂的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营造浓厚线上学习氛围。329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各班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停课不停学”精神,分析了线上课堂学习给同学们带来新的挑战和要求。随后各班学习委员通报了近段时间线上课堂学生课堂出勤、学习效果、教学反馈等各项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了上课迟到现象、网上挂课、作业收交和批改等当急问题。接着,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线上学习的经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各班班长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谈了各班学习计划,建立学习互帮互助小组,并发起了学习倡议。

会后,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有效的线上学习方法,强调了健康打卡事宜,提出课堂纪律要求,对线上学习积极性不高的学生进行谈心谈话。

线上主题班会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详细了听取了各班线上学习情况,对疫情期间学生宅家学习带来压力和问题表示理解,同时,对班主任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深入学生课堂学习,及时解决学生急需问题。第二,做好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及时反馈课堂效果。第三,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学风营造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学习热情,引导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帮助学生制定在线学习计划,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撰稿:范浩杰 戚建永  审核:吴国华)



1596aabc823a42a0ecd24960576d6e48dc953dada9577468e8eac8fc1215b1968a94ddee4ef0f1e653ef720d8444e

上一篇:我院举办“阅读相伴 攻抗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大爱无声,丹青翰墨定格大爱瞬间, 同心战“疫”,描绘每一刻动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