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爱无声,丹青翰墨定格大爱瞬间, 同心战“疫”,描绘每一刻动人的力量!
日期:2020-04-07 09:52:46
  
浏览量:378
  

庚子新春,遭时疫,荆楚扰攘,国遭大疫。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决策部署——人民领袖亲自指挥了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统帅令出,三军景从,抗击疫情,人人都是“战士”,14亿颗心,构筑起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丹青翰墨为凭,记录着波澜壮阔的时代印记,以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有力量的艺术作品,主动加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来,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书写着真实感人的平凡英雄,共同为武汉加油,祝中国平安!“众志成城,丹青有爱;同舟共济、抗击疫情”——黄淮人在行动!是曰:国之有难,匹夫有责。飞鸣镝,终还凯歌声扬,待荆桃遍落,再付英豪无双。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抗疫时期的艺术作品,应该表达一种情感,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乃至一种震撼人心的美!在这场举国抗疫的战争中,人们的惊悚、恐惧、痛苦和悲怆是难以言状的。

面对灾难,艺设人用翰墨丹青描绘时代英雄,刻画下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时代印记。让我们起身打开心灵的窗户,抖落疫情带来的尘埃,共同迎接疫后新生活的到来。愿丹青挥洒,迎春回大地;艺苑香浓,情满人间。


( 撰稿人:王振杨  审核人:吴国华 )


请阅读:我院师生疫情防控艺术创作作品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线上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积极备战本科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