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聚集本科评估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0-04-03 17:45:00
  
浏览量:215
  

审核评估是我们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是一项全校性、系统性工程。为扎实推进整改评建工作、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有序开展,326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开展了聚焦本科评估·展望毕业设计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信生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魏琳、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及实践中心学工办部分人员参加

教研室主任魏琳就评估材料建设规范进行讲解,从评估材料的分类、材料建设的原则、材料的时限、材料的格式、材料示例做了详细的说明。

何军旗老师针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毕业设计展开进行发言,强调抓准企业需求痛点,将实训基地高端先进的设施设备应用到培训当中,积极开发适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培训项目精品,将实训基地建设、使用与教育教学改革和开展社会服务有机融合。

会上,与在驻马店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实习生崔旋,郑州河南建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实习生李莹,北京凡拓数字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习生王卓浩,北京凡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习生刘远航,北京san公司实习生左芬进行了视频对接,对学生在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生感慨能够进入一线城市一线公司一线岗位就业、接触顶尖国际项目机会难得。近年来环境设计教研室积极与水晶石、凡彩、凡拓等业内一线企业密切合作,深度探索校企合作育人途径及模式。环境设计教研室不断巩固与各大设计、数字可视化企业的的长期合作关系,既开阔了眼界又提升了自身专业水平。校企协同育人为毕业生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有效提升了毕业设计的水平与质量。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目标等方面明确了任务、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将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的发展



上一篇:艺设的一些学生,这样缅怀逝者、致敬英雄……
下一篇:大爱无声,丹青翰墨定格大爱瞬间,同心战“疫”,描绘每一刻动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