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支部大会
日期:2020-03-15 20:14:1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0

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精神,31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戚建永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戚建永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攻坚克难如何上好网络直播课、如何做好个人疫情保护、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参与地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以及开学后如何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分别谈了个人想法和感受,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疫情防控部署上,即抓细落实疫情防控,又挺身而出力所能及为疫情贡献。

紧接着,讨论我支部邓青青同志入党事宜,该同志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在得知当地疫情防控缺乏人手不足时,毫不犹豫地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并递交入党申请书,默默无闻地守护着当地一方村民的安全,她的事迹受到当地媒体相关报道,其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会后,支部宣传委员朱鸽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第二,做好“战”役期间本职工作,好好利用网课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疫情特殊时期,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挖掘典型事迹积极宣传,传递正能量,向榜样学习,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a41ffdc752452ea96b905c16cde0fdd

会前签到


ba4612c16985729a5dfe99b01b63cf3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f1513b40331af6febab3c580299fad0

讨论发展党员

                                         撰稿:范浩杰  戚建永 审核:吴国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