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王海泓在泌阳县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20-01-20 00:00:00
  
浏览量:299
  

为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2020年116日至1月18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团成员美术学专业1803班学生王海泓前往驻马店市泌阳县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1月16日,王海泓回到母校春水镇中心学校进行宣讲。为表达感激之情,王海泓首先拜访并感谢任课教师,汇报本人在黄淮学院的学习发展情况,并表明宣讲意图。随后,王海泓介绍本专科生教育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和黄淮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向师生分享个人在学生资助政策下健康成长的经历与经验。宣讲后,王海泓与部分学生保持常态性联系和交流,并对资助政策有困惑的学子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关心指导。为使高中生父母更好的了解黄淮学院的经济政策,王海泓深入当地高中生家庭进行家庭宣讲。王海泓走访高中生的家庭经济困难家庭,以发放纸质宣传材料与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详细讲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利于增进高中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也有利于减少家庭困难学子对大学费用的忧虑,同时,有利于增加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培养黄淮学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篇:黄淮在行动,团结就是力量——抗击疫情(一)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