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20-01-04 11:11:47
  
浏览量:242
  

为严肃考分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12日、3日我院在207309505等多个教室组织大一同学开展了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由2019级美术学专业辅导员戚建永老师、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辅导员朱鸽老师分别主持,并邀请校外考研专家胡琪、张贤老师现场答疑,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部分考生的作弊心理,老师一一作了分析,充分揭示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追求诚信考试,是一种公平,也是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希望并相信大家最终能够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愿大家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老师、向父母、向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其次,老师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传导,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一系列的安全隐患问题,清楚的认识到放假期间安全意识不能放松。最后,老师为使同学们加深自己专业能力还布置了一系列的寒假期间专业作业以及专业方案,使同学更加充实了自己的假期生活。

此次动员大会不光是动员了同学们的诚信应考,还做到了同学们考前的积极准备,并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安全做到了提前的准备工作,是一次以学生为中心的积极方面的动员大会。

 


 

44C32D377CEE3781FBD650AB9DA40082

上一篇:我院举行应征入伍政策宣讲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