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英语背诵大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19-12-31 00:00:00
  
浏览量:166
  

为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听说水平及内化语言知识的能力,我校于122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英语背诵大赛总决赛。

我院王佳慧、田甜同学在校级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本次英语背诵总决赛。同学们勤奋刻苦认真对待此次展示自己外语水平与背诵才华的机会,比赛前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比赛时同学们全力以赴的发挥自己的才能,现场的气氛紧张而有秩序。赛后,同学们一起讨论自己的背诵感受与技巧,整个场面都被浓浓的英语学习范围笼罩,他们将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QQ图片20191231121617QQ图片20191231121628

最终我院两位同学分别荣获此次英语背诵大赛总决赛的校级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英语背诵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与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敢于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欲望,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篇: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暨尖荷行动黄淮学院站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