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爱心辅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15 00:00:00
  
浏览量:351
  

我院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121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携手爱心志愿者赴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儿童福利院老师的帮助下,利用专业特长为小朋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志愿者与残障小孩简单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爱好特长以及内心想法,手把手教学,与小朋友们一起绘画学习,通过画纸和画笔把他们的奇思妙想,天马行空的想象跃然纸上,整个过程温馨又和谐。志愿者用绘画打开了自闭小朋友的心扉,用双手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党员同志思想道德水平。通过活动号召更多志愿者散播温暖、帮助他人,进一步落实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常态化。

                                    (撰稿:常馨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引入课堂”数字媒体设计大赛
下一篇:我院举行“书香校园、文品人生”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