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学生在学校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12-02 20:58:2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0

113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承办的黄淮学院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创业园一楼产教融合服务大厅隆重举行。

我院经过班级选拔,院级决赛共推荐5名同学参加比赛。本次决赛选手的展示分三个环节,即三分钟内的自我介绍、四分钟内的个人展示以及最后的嘉宾提问。选手们通过PPT或者视频的方式从不同的方面对自己的个人情况进行介绍、对应聘岗位胜任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激情饱满、精彩绝伦的竞聘演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的陈家诚同学和璩景怡同学凭借着优秀的表现从3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校级优秀奖,特此祝贺!

                        (撰稿:白雪婷、焦千鑫  审核:吴国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