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多名学生在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19-11-22 20:46:28
  
浏览量:235
  

为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学校特在1119日举办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

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多媒体设计等项目的比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为参赛选手营造了一个严谨,有序,客观,公正的竞赛环境。

此次大赛分为班级选拔赛,学院复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在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中,我院9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在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6名,在办公自动化竞赛中,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着力培养了应用型人才。

此次竞争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入的了解和熟悉计算机软件操作,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鹤壁浚县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篇: 我院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学习应知应会”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