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学习应知应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21 00:00:00
  
浏览量:273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做好创文攻坚工作,调动同学们学习创文知识的积极性。我院于1121日在艺术楼509举办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学习应知应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文字、图片、语音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讨论,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创文相关知识,为建设文明城市做好理论知识储备。使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精神,并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自觉做到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共同努力,让驻马店早日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一员。活动最后,辅导员朱鸽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互动,并向同学们传授应知应会的知识内容,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为更好的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信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传播,将创文精神贯彻到我院学子的心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深入到大学校园;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全体同学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同学们将学习教育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撰稿:王舒茵  审核:戚建勇)


 


上一篇:我院多名学生在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