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魏欣欣
日期:2019-11-20 21:45:57
  
浏览量:325
  

个人简历:

魏欣欣,女,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801B学生,中共团员。2018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入学以来,担任视传1801B班级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在本月文创活动组织中,她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工作,积极动员同学参加,在工作期间,吃苦耐劳,团结伙伴,对于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201911月被评为艺术设计学院“每月一星”。

个人情况:

她来自普通的家庭,家庭状况良好。她的性格温和,大方开朗,活泼外向,为人诚信,平时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她有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够很好地融入集体,,待人热情,喜欢与人沟通。她的兴趣爱好广泛,画画是她坚持在做的事。担任班长以来,锻炼了她良好的思维、协作、交际沟通和创新能力,使她能客观理智地面对问题,顾全大局,对凡事持寻求解决的态度。在学习方面,她认真学习专业课并且与课任老师积极交流,学习成绩良好。她在多次社会实践中,积极锻炼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曾得到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支持。管理班级方面,她有着主动锻炼自己团队组织、协调能力,保持与班级同学良好的沟通,秉着团结班级,不忘初心的态度,和善同学,友爱同学是她工作的主要作风。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锻炼自我是她在日常生活方面都有着这种精神的存在。只有这样,他才能真正做一个有美好理想的优秀青年。

 

学习工作情况:

进入大学后,她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她担任班长期间,认真负责,尽量关心到每位同学。她能够较好地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全方面进步。她还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并且鼓励身边的同学积极献血,为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除此之外,在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交通岗位的轮流值班等活动。

所获荣誉:

201810月参加“雷锋月”绘画比赛获得院级第三名。20194月获得校级英语演讲第三名。积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94月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个人项目1500,3000米获得优秀个人奖。201911获得“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等奖项。

上一篇:“阅读品书香”书香团支部建设总结交流会
下一篇:实习与就业追踪 | 实习三月,一起感受下他们的成长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