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日期:2019-11-18 13:04:10
  
浏览量:412
  

为增进大学生对求职面试过程全面了解,培养求职应试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掌握面试程序、礼仪、技巧,提高个人素养,扎实求职基本技能,为就业打下基础,1115日晚,在艺术楼111教室,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模拟面试大赛决赛,辅导员戚建永、朱鸽以及校企业合作代表达内教育集团贾帅权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并现场点评,19级全体学生及学生第一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经过班级选拔,34名学生参加了院级初赛,最终8名同学参加决赛。本次模拟面试决赛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程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老师也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优胜之处给予赞扬,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完善的建设性意见。激烈角逐后,主持人颁布了本次大会的获奖名单,其中陈家诚获得一等奖;璩景怡、许金恺获得二等奖;党创、曾婉晴、李啸、王子瑜、蔡鑫鑫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并积极地探索着相关教育方式方法。今后我院还将秉持本心,一如既往地积极举办多种形式的相关实践性活动,为大学生打造实用性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帮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进行良好规划。












上一篇: 我院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学习应知应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副院长陈向阳应邀参加黄淮学院文创产品高峰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