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美术学艺术实践写生作品展”开幕式
日期:2019-11-13 00:00:00
  
浏览量:351
  

1112日下午,我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艺术实践写生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楼大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李茂丹、教学办主任庞博、造型艺术研究所所长栗东旭和全体教师、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李茂丹老师主持。

开幕式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力就本次作品展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本次于安徽西递进行为期十天写生之旅的真实感受,既领略了我国自然的地势文化风情,又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随后,学生代表陈聪聪和教师代表黄英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写生的感受与思考。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宣布本次作品展的开幕。

本次展览展示了2018级美术学专业去西递写生的百余幅作品,通过走进大自然,直接描绘自然中的光影和景物来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和造型能力,也有助于学生有感而发,表达出自身的感受。展览中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专业水平高,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不仅包含着同学们对于绘画作品所注入的辛勤付出,更是激发了对绘画创作的热爱与灵感,同时也有对自身创作的探索思考,富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通过此次作品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撰稿:白雪婷  审核:李茂丹)








上一篇:我院举办西班牙项目推介会
下一篇:墨香伴金秋,博雅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