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阳光润心田”校园短剧大赛
日期:2019-11-07 00:00:00
  
浏览量:23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面貌,提高我院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诚信校园行,阳光润心田”校园短剧大赛在梦工厂举办。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戚建永老师、袁兴龙老师、朱鸽老师以及6名学生评委。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激烈竞争,最终有6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

本次校园短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校园贷款、助学金等不同方面体现了诚信校园行,阳光润心田的主题。参赛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将短剧的深刻启示传达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这次比赛不仅陶冶了学生的道德情操,而且促进了学生文化素质的全面发展。让“诚信之风”浸润每一位学生的心田,为我院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形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篇:墨香伴金秋,博雅争风采
下一篇:校长谭贞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