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讲团结,促和谐”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04 21:23:12
  
浏览量:316
  

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全体师生的中国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建设和谐校园,以民族团结政治宣传月为契机,1030日晚七点半,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505309民族团结教室开展了以“民族大团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由团支书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及意义,让同学们大致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活动第二部分——请同学结合自己在增进民族团结的亲自经历,就如何增强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了积极探讨。活动第三部分——播放视频以及图片,共同学习民族团结政策。活动第四部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节目表演,让同学在参演节目与观看节目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传播民族团结大爱精神,培养和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维护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意识,激发了民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校长谭贞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下一篇:我院多名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中斩获佳绩